jimmer_wallpaper_960x370.jpg      
Jimmer Fredette是誰? 他是今年第十順位被公鹿隊選中的白人新秀射手(旋即交易到國王隊),他也是NCAA大學籃壇過去一年炙手可熱的話題人物,這樣一位不起眼的白面書生,糾竟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投籃秘訣呢?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電視機前看著年輕的張宗憲抓下得來不易的防守籃板,迅速轉守為攻,一次傳球直達跑在前面的林志傑取得價值連城的兩分,除了握緊拳頭,在心裡頭大聲吶喊,突然間也才發現,原來,在電視機或在現場看球的我們,都已經等這場球好久好久了。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82_547136_e6c0208a4e9ec75.jpg  
堅持把一件事情做好,不用刺青,不用裝模作樣,你不一定真的要在​NBA投進三分球,但你也可以是你生活中的Ray Allen, 講話沒有很大聲,姿態沒有很囂張, 但就是man到不行,just doing his own thing。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jxal002[1].jpg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寫字的樓閣也已不在十一樓上。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eve-nash.jpg 
Steve Nash不是今年的全明星賽球員。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IMG_4575.JPG
總是有幾雙驚世駭俗的鞋,在當下只有令人瞠目結舌的份,然後在一堆看起來順眼卻沒個性的鞋款淹沒在時代的洪流之時,成為那個世代的記憶。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wall_kobe_blacksuit.jpg 
雖然對於那些他隊的隊職員或球迷粉絲來說,看著身穿金黃球衣的24號在最後關頭冷血地把勝負了結,還是令人抓狂心碎,但即便是最痛恨他的敵隊球迷也會悻悻然的承認,這傢伙是業界最執著最苦練的,瘋狂地焠鍊那些別人望其項背的細微技術。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Air-Jordan-17-White-College-Blue-Black-11.png 
"在駭人的高速節奏下變換節奏,在複雜的節拍中即興創作,有時是瘋狂的個人獨奏,有時又渾然天成地配合,或加重原有的旋律,或只是在一旁輔助,在快速反應的激昂聲線當中,自由澎派卻精準到位的每個音符,是即興樂手經年累月操練的偉大痕跡,在樂手與樂器合為一體而從間不容髮的細微音節當中,痛快地吹奏出悠揚而無窮變化的七彩樂章。"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pg1011_welcome_jameswadebosh3_100709.jpg

從三位大明星同時露面的那一天起,南海灘的鎂光燈就形影不離。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