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_portrait36.jpg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istory2055v1_800x600.jpg 
當然他們的陣容當中不會再有Chris Webber或J-Will,但這支全新的國王隊已經重燃希望之火,準備好讓所有球迷的腎上腺素再次飆升。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pwallwide.jpg 
以絕佳運球技巧與控球本事闖蕩NBA的Chris Paul, 在他為高中生所開的訓練營當中,向學員解釋怎樣搞定你的防守者。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ba2k11_tempmarquee3.jpg 
是的,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那個紅黑23號又回來啦!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wallpaper1011_partyjames_800.jpg
No sacrifice, no champion.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Bron-Wade-Bosh-Miami-Heat-Widescreen-Wallpaper.jpg 
就像每支打進MLB世界大賽的隊伍都擁有一名守備夠好的游擊手那樣,想贏取NBA finals, 沒有一把多功能的大鎖在手,是難以在針鋒相對的季後賽場上脫穎而出的。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iami-heat-big-three-wallpaper-1680x1050.jpg
一次湊齊三管主砲的熾熱野望著實驚人,但除了帳面豪華之外,如果想要拿到爭冠的門票,熱火更需要的是一把好鎖。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untitled.bmp 
再嚐白巧克力滋味? 邁阿密熱火是否會再次將威爺納入陣中?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2e2c5a9f2098df2ada9570069afa5b9-getty-90041076nb015_magic_knicks_nb001_rockets_knicks.jpg
"白色巧克力已經是過去了",J-Will面帶微笑地說著。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