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正點啦...一起來感受NYC街頭的氣息.

Red Cafe - Heart and Soul of New York City by K1X from K1X on Vimeo.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rry_bird_julius_erving_choke_large.jpg 
季後賽開打的同時,一如往常的,嘴砲王爭霸戰也開鑼了,但我們認為只有嘴砲還不夠,球員們最好是認真的...。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9fc4096076e314ad76f0bd0dc1f2ff2-getty-90041160rw034_warriors_magic.jpg
贏球需要出手致勝的關鍵英雄,但對控球後衛而言,大多數時候贏球只是意味著如何將場上五人連結成面。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94b0bef37471572ca1c021572ee91f5-getty-.jpg
34歲才復出的年紀,44號象徵Maravich的球衣;熟悉的球場,曾經的故鄉, J-Will讓老球迷們重溫一道白色的光,一樣快得讓你追不上。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雖然離那個東麥迪西科比的時代已經有點遙遠了,但現在麥格瑞迪(Tracy McGrady)可是又回到了東區喔。
a28698bc9c66323550f2e2bbfacd9b4b-getty-90043652nb022_thunder_knicks_nb001_rockets_knicks.jpg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8518_12434025956yc4.jpg 
這些傢伙們都是球隊當中一等一的王牌好手,有高有矮有胖有瘦,有老有少且資歷各異,第一次在全明星賽事中露臉的他們,打算拿出何種看家本領來回饋球迷們的熱情支持呢?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Wade_Post2.jpg
這是一份不算擁有任何名聲也不是雜誌小編或菜鳥記者的業餘觀察家所列出的NBA'09 - '10上半季的Amazing名單,雖然不是很具有權威性的考量,但至少這份名單充滿了對NBA的熱情 -- 還有,這名觀察家是很常獲選在運動邦首頁出沒的,所以你也要尊重運動邦首頁慧眼識英雄的選擇 -- 雖然有時候上首頁的原因是圖片挑得好不一定是文章寫得讚啦。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KING.bmp 
戰績不怎樣,地處北大荒;沙加緬度不只經營上有困難,陣中王牌還在這季初就掛了 -- 但就在這個時候球迷才發現,那些本來名氣不是很大也沒什麼愛的傢伙們,其實打得也不錯嘛。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7.jpg 
年少時期未竟的夢,到頭來能夠圓滿的總是很少很少,而AI的歸來是其中難得的一個。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