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喔: 籃球邦小圈圈有很多好康可以拿..." 
"這還要你提醒喔~ 你太嫩了啦~ 現在還有籃球邦的地下論壇咧..."

(以上是設計對白XD)



平常來逛痞客邦的熱情球迷們, 應該都知道籃球邦每週都有噴不完的熱情好文不間斷無料放送中~~~
(應該也都是藉由籃球邦首頁的威能才會連到小弟部落格吧....XD)
 
(如果有讀者是專門來找小弟部落格而非固定造訪籃球邦首頁的...請容小弟向您深深的行三鞠躬感謝答禮....)
 

除了首頁好文跟好邦手們各自經營的部落格外, 其實一直以來,
籃球邦小圈圈也有不少歡樂的籃球資訊, 以及贊助廠商的好康好料可以拿, 但更重要的是吸引同好球迷們一同參與, 寫籃球跟看籃球其實就像練功, 天天看天天寫固然是增進功力的法門, 但其實與同好分享過招來來往往, 更能在眼界與觀念架構上收到相互激盪之效, 好比武俠小說中絕世高手走遍世界只爲求能手與其對戰, 打魔獸天堂也是要揪朋友團練副本, 看籃球玩籃球, 事實上也是需要教學相長.... :p


不過由於籃球邦小圈圈需要成為PIXNET的用戶才能參與互動,
所以經過好邦手Ivan1119的一番努力後, 非PIXNET用戶現在也有參與籃球邦的好東西啦!

那就是籃球邦的"地下論壇"

它的註冊程序跟一般論壇一樣迅速而立即, 使用後就知效果XD
同樣由籃球邦好邦手所經營的地下論壇, 也將會有許多關於籃球邦與籃球的好東西, 當然我們也希望使用者能夠註冊成為PIXNET會員, 看籃球/分享籃球/投稿籃球/拿贈品好康一應俱全~ 但如果朋友暫時還沒有註冊PIXNET的打算, 又想找個好地方哈拉籃球找同好, 那就來地下論壇吧!!



 嗯~ NBA也開打在即, 籃球季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