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09年,籃球邦跟小弟在這裡誠意獻上熱騰騰的KG新一季鞋款 -- TS Bounce Commander,喜歡球鞋與KG的球迷請和我一起分享!!

IMG_2730.JPG


 


話說帶著一身的疲憊回到家...卻出現了一箱巨大的不明物體!!! 頓時為之精神一振!!!
IMG_2711.JPG 

 


(謎之聲: 想開箱就快點啦...少在那邊廢話...這年頭賣關子就關視窗沒人理你了啦~~)
 

 

 


 
 
 
dime45cover113018ffpq9.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ADIDAS 09年度的全新作品, TS系列的新成員, 眼前這位先生的御用鞋款是也!
 
 
 

IMG_2857.JPG
呼呼呼~ 單刀直入給他開箱就對了啦, 印入眼簾的除了象徵波士頓驕傲的典雅綠色外, 鞋盒開啟後也有著KG的塗鴉, 小地方也見用心.
 
 

  
IMG_2719.JPG
迅速來個側面照, 典雅的鞋身線條, 包覆在搶眼的大片鞋身皮環下.
 

 

 

IMG_2789.JPG
鞋跟與鞋底是採用KG與DH12指名愛用的超強BOUNCE避震設計, 結合a-cube結構的獨特避震效果, 不只有效吸收衝力, 更將下落的重力瞬間轉化成為反彈的動能, 讓這兩位NBA最兇狠的禁區悍將主宰籃下扣暴籃框並迅速反應下一步, 毫無後顧之憂.
 

 

 

IMG_2786.JPG
閃光燈來一張, KG封面的雜誌入鏡也是一定要的! (握拳)
 


(謎之聲: 曝光過度了啦!!)
 
 

 
IMG_2745.JPG 
鞋身側面也來一張, 背號5號的上頭有著KG的簽名裝飾, 成熟的鞋款風味.


IMG_2817.JPG
鞋底延續前作TS Commander的風格, 但避震系統的搭載, 讓鞋的下半部呈現十足的肌肉感, 硬派的球員就是要穿這款的才夠威猛阿.
 
 
 


IMG_2828.JPG 
這角度正反兩面都讓你看個夠.
 

 

 
IMG_2843.JPG
正面來個大特寫.
 

 

 

IMG_2850.JPG
鞋面皮環拉開的狀態, 上面的圖樣當然是有驚喜的...
 

 

  

IMG_2844.JPG 
鞋底加強抓地力的的多重紋路, Bounce科技的字樣隱身在鞋跟當中.

 

 

  

IMG_2862.JPG 
換個角度再給他多拍一張.

 

 

 
IMG_2733.JPG
小心翼翼將它放回鞋盒, 鞋面一對組成TEAM SIGNATURE字樣.
 

 

 

 




還有很多細節藏在鞋舌內襯, 與鞋側面等小地方中, 等著你探索KG與Adidas的製鞋巧思.

 

 
嫌這樣的分享不夠滿足嗎? 注意你家附近的Adidas專賣店的上市時間, 好鞋TS Bounce Commander, 等你親自體驗囉!!











 

同場加映:
TS Bounce Commander KG客場配色與魔獸DH, 石佛TD的同款配色. 

xlg09675bkg2a87812bg0.jpg

 

 

xl355338wry2a975bcul2.jpg 

  

xl355422bks2a8e19ako0.jpg

 

 

 

 

Let's go!! 更多資訊, 參訪  Adidas Basketball 台灣官網
以及 Adidas Basketball United Stated official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