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068168fee0.jpg 
最好還以淚洗面梨花帶淚啦...男子漢大丈夫被打倒了下次討回來不就好...什麼? 以後再也討不回來?


以前咱們的棒球是從東京開砲轟到北京,現在是21小時內就灰頭土臉給電得亮晶晶,不過相關檢討跟惋惜都已盡在友邦棒球邦了,一度投身運動文學的楊照投書到聯合報社評,老球評傅達仁大唱哀曲打油詩,劉揆也學台中小強市長震怒了...咱們就還是暫時當個哀莫大於心死的球迷吧...等到哪天一時的關切不是大拜拜和稀泥了...再來抱持著希望也還不遲...


(最好是又想到找賺錢國營企業開刀啦...呼攏人家認養球隊...人家搞企業的又不是搞職業運動...球隊戰績是要怎麼好怎麼行銷...阿就算今天來了支新隊伍中鋼鋼人隊(這樣是不是剛剛好...), 球員超拼的不知道怎麼拼結果拼到亞洲第一, 阿到時候政府財政赤字了立法院第一個還不是要砍這些球隊預算...而且球員搞不好比照公務員職等敘薪越資深薪水越高...結果選秀大物通通搶不到...屆時公營球隊還不是得想辦法脫手給米迪亞...阿我是說民間新財團...)


看一堆棒壇高高層說什麼要儘快拿出方向跟找出問題來檢討,就好比小弟公司的笨蛋韓國主管問說新人怎麼做一天就落跑了?究竟是什麼原因?兩者是一樣的道理...

1208800309.jpg 



不過相較於棒壇的三聲無奈,581跟EPSN轉播又要上演斷炊戲碼,身為一位大有為而且工作時不忘進修還想進研究所逃避現實投資自我勇敢逐夢的好青年,這時候就應該為了籃壇貢獻心思,拿出一己之力,提出正港實在有效擱有力A做法來...

剛好某日午後,籃球邦至高無上的東大帝突然線上傳來短訊,說: "唉呀~ 自從籃球邦小圈圈因人力問題取消運彩專區後, 人丁稀疏,你說可怎是好? 幾百年沒有新主題進駐了..."

於是兩相結合,小弟不才就起草寫了這個...

SBL狂想曲 (一)

SBL狂想曲 (二)

SBL狂想曲 (三)


09012027sbl.jpg 
"就是這麼歡樂才能救籃壇於存亡之際!!!" 


小弟的腦容量大概還能再出刊第四集啦...再寫下去就會寫出那些正經八股的生硬建議出來...也就...沒人要看了XD 雖然去小圈圈跟論壇重新拓荒就是不怕文章寫了乏人問津寒風四起...不過不管是籃球邦首頁或是論壇小圈圈,還是需要參與鼓勵,好的籃球討論環境,而非每天幹譙作者亂寫或親衛隊死士歌功頌德的園地是從你我做起的,喜歡運動一同出一個聲才有力量呀~ 常說所謂體育力即國力,當一個國家的經濟前途與體育發展都在風雨飄搖之際時,現在更是需要英雄志士能人將才輩起,尤其是像我們這種常寫部落格的好邦手好球迷,更是應該...勇敢的...雙手一攤一點辦法也沒有...(喂! 什麼跟什麼阿!!)


當前當然是一點辦法也沒有阿。
所以才要混進研究所,以後想辦法幹經理,講話點子才有力...。
(是幹到經理而不是...幹經理)


好啦本期的編者哈拉就到這裡了,最近居然賈其餘勇的把一系列季初熱火議題通通出刊完畢(其實是因為陣容都換了不快刊出過期:p),簡直是不把即將到來的研所考試放在眼裡,現在迫在眉睫,得要收心懺悔加緊準備了,出刊之事也就暫緩則宜,路過的球迷朋友看到這裡煩請發願助力,希望小弟高中研究所榜,再文章大把大把的回饋各位熱情支持籃球邦的球迷。


(說到做到,上了還要常回來寫文章,否則可是人而無信天打雷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