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凡入聖的一季裡頭,LEBRON隨著持續成長的個人技術與聯盟第一的完美戰績,成為本季的聯盟頭號球星。
 lbj_6_06.jpg

難以用現有的規則去理解LEBRON,覺得他應該已到了現有框架的極限,認為他在聯盟振衰起蔽的千斤重擔強逼與球鞋大廠的重點行銷下,應該要顯露出些許疲乏,應該會難免分神,特別是在漫長賽季的推擠壓榨當中,還要分神打奧運賽事,接拍廣告,參與各種演藝活動等,如此繁複而多重的壓力,縱然是生有三頭六臂,也難免要分身乏術;然而LEBRON就是壓不倒,在本季場上控球的工作交由隊友分擔之後,不僅得分更有效率,數據更為全面,球隊戰績更是達到了前所未有的巔峰,也幾乎已底定是新任的MVP人選,看著他無視於萬千重擔還仍然自在地拉著隊友開發不同的出場花招,推擠拉拐交相包夾之下照樣直取敵首扣暴籃框,實在令人不禁感嘆,他到底還有多少能耐可以開發出來!

20893b3351b88fab38c0704.jpg
 

明年各隊爭取LEBRON的呼聲炒的沸沸揚揚,如果LRJ真選擇本季後轉赴其他大城市發展,那麼好勝心強的LRJ肯定要將克里夫蘭的時光做一個最完美的註腳,而若他要繼續身為騎士隊的頭號虎將,那長年的盛世霸業,LRJ必是要從這季開始的了。


同步刊載:
DWIGHT HOWARD -- Evolution/DERRICK ROSE -- 風城新銳角
KENLU勘履者: NBA '09 季後賽前小結 PART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