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幾年提到聯盟當中紅黑兩色的1號背影,我們心中多少都有個底,但今年讓我們來換換新口味。

 313f037eb7da7ec60ba74f7zn6.jpg

飛快的速度,卓越的體能,亂軍之中飛身封阻七呎大漢上籃,換手運球切入迅雷無匹 -- 在場上來去如飛的紅黑一號,正一步步地重振名門芝加哥的聲威;今年儘管只是ROSE的新人球季,但空有良材群士卻眾牛無首的公牛隊,正需要一名膽大心細的領銜人物指揮號令,而匍自MEMPHIS大學離校的在地人ROSE,菜鳥年必須義無反顧地的扛下這一份重責;畢竟公牛有其輝煌歷史,過去兩季的震盪起伏也使得球隊再次走到進退兩難的十字路口,但隨著ROSE在場上指揮發落的口號響亮清晰,牛群的戰績止跌回升,球團也終於可以放心將球隊托付給這位年輕的新牛角了。

19ae13c2df61fea52c60debuq3.jpg 

球團與隊友是需要ROSE的領導才華,但球迷更喜愛的是ROSE各種刁鑽變化的拉桿挑籃與跨步飛扣動作,刺激痛快的球風使得ROSE搶佔媒體版面如家常便飯,加上水準以上的成績,新人王的榮銜可望是手到擒來,獎座笑納入袋。



同步刊載:
DWIGHT HOWARD -- Evolution/LEBRON JAMES -- 騰雲駕霧
KENLU勘履者: NBA '09 季後賽前小結 PART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