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525812903048214_rs.jpg 
為了妻小與家庭,這位汗流浹背的任性老爸聽說又要出來賺皮肉錢了,而全新的籃球世界,也隨之到來。



在文章開始之前,來一次留言終結者:


1. 白小子還會快攻丟三分球絕不是偏見,但是此君丟快攻三分球比立定跳投還準,可能是有助跑衝刺加速度出手比較順暢? 這是匪夷所思但他似乎樂在其中的一門學問。

2. 白小子快攻三分球通常出現在他完成一兩次漂亮助攻之後,頗有"自己賺的得分配額自己花"之感,且成功的傳球有助於他投籃命中率的提升。(類似格鬥遊戲中的助攻換集氣)

- 問題是如果他傳不出好助攻時,有空檔他也不投籃。


3. 白小子不大常做嘩眾取寵的高難度傳球了,他已經不再需要這些花招就能擁有足夠自信。

4. 即使是最死忠的JW粉絲也會承認他年紀真的有了,原本就不是很有對抗性的白小子,又宅在家一整年都沒有經歷季賽的高強度對抗,這季復出想要打好替補控球的角色,他可能需要斑龍丸或運功散。

(Lewis: 新來的,吃東西進肚子之前,還是最好先想一想...)


在筆者今年九月返回校園研讀MBA之前,白小子(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爹)復出的新東家終於敲定了,這是個好消息,但自從去年翻了某篇快艇外電此君就閃電任性退休去之後,我還是決定乖乖等轉播就好,不要寫什麼觸眉頭預測文了,誰也說不準這老老白小子的膝蓋是不是真還能負荷NBA水準的長期賽事,雖然我也一度幻想過此君加入D'Antoni旗下的情形,甚至打算入手人生第一件尼克球衣,不過顯然ORL還是他最中意的家;曾經為了老婆待產無預警結束職籃生涯,復出也選了在地球隊,嘖嘖,你看看...一整個是這麼愛家阿,是說老婆人美女兒小孩又可愛,加上ORL氣候宜人又舒適,哪管性格再怎麼不羈野馬,也會甘心情願這麼選擇吧~


431084234_b64defb62f.jpg 


Magics今年的補強真是夠叫人目瞪口呆的了,Nelson+VC+DH12+Lewis這種全星星陣容怎麼看都嚇人...且看看是否能夠藉著新主場新陣容拿下他們想要的東西。





我愛看胖虎打球


shaq-vs.jpg 
 

已經快要轉型成通告藝人的胖虎俠客,演藝事業是越做越來勁,但主業也有瘋狂的更新 -- 身為樓上那支球隊的主要對手,沒有人不知道騎士隊弄來這尊大佛就是為了要搞定魔獸DH12,不過對於純粹喜歡看胖子轉身,然後大腿一靠就把防守者擊飛的球迷們來說,誰在乎這麼多阿~~只要能夠繼續看到這個胖子活生生的在場上走來走去上演世界第八大奇蹟就好,畢竟,你永遠都無法找到任何一個球員來替代胖虎給予球迷的滿足與樂趣 -- 一如你無法找到任何一個人代替Michael Jordan一樣。


打從心底的,珍惜胖虎在球場上的每一分時光,


h6mHcY.0.0.0x0.400x523.JPG

看LBJ打球是很有樂趣很爽,但如果再加上固定上場時間的胖虎助拳,那樂趣的等級就完全不一樣了,但願VL跟E$PN播滿82場騎士隊'09-'10的比賽(怎麼可能),不過一想到洨象跟靈性上人整場在那邊靠盃鬼扯的景象,恩~~ 我...還是多抓幾場原文球賽吧...




AI東西軍 - DOTCH

iverson.jpg 


山貓隊需要賣球衣賣門票,灰熊隊更需要賣球衣賣門票,但差別在於灰熊口袋比較深的樣子...不要問都有了Mayo為什麼還要抓AI來搶球,當你有個球員可以賣球衣賣到聯盟前十名甚至前五名,而且搞不好只拿中產薪資的時候,當老闆的你報價不會手軟的...但眾所皆知,目前山貓才是AI的意中人,在熱火隊補到新球衣收集王阿Q之後,AI成為新貓王只猶待球隊老闆親筆點頭首肯,當然我曾經發過一個夢,就是球隊既然不賺錢,就乾脆廉價賣一賣丟給老喬去玩,然後老喬跟旗下飛人牌簽約球星訂立新約 -- 2010後一次弄來旗下球星典韋CP3喬強森MELO,跟釣魚王小錢湊一隊,也不用叫山貓了,直接就改隊名跟logo成為jumpman,看看負責製作球衣的愛迪達是不是會臉上三條線...這樣子你說是不是比較有搞頭?史騰老子大概也要嚇到心臟病發,但在這種奇想天外不切實際的情形發生之前,AI仍是夏洛特最好的票房/進攻火力來源 -- 無論如何,AI是少數能讓老球迷有意願守在電視機前而不會睡著的球員之一,樂意見到他的新東家快快敲定 。


全新的熱情,全新的球隊,全新的工作還有研所兩頭燒的生涯跟已逐漸不年輕的肝,還有新的籃球邦(成為運動邦),九月份的到來,迎接一個全新的籃球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