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2k11_tempmarquee3.jpg 
是的,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那個紅黑23號又回來啦!





在看倌您還沒有很進入狀況之前,先讓我們來一段影片,雖然這尊紅黑23號站出來加持NBA 2K系列的消息應該已經廣為流傳好一陣子了,但我們覺得你還是需要看到一些實在而且正點的東西才對。



身為一名資歷夠深夠正宗的老球迷,是不是需要先喝口水喘喘氣?




(原版89年的底特律BadBoys大舉入侵湖人論壇球場!!!!)



(Wowow!!!! 96年版的手套Payton跟野獸"The Reign Man"Kemp!) 



(正宗扣籃王人類菁華影片Wilkins與"Big Gaime James"沃錫!)



(而且巨猩Ewing還張飛打岳飛式地亂入進來,煽了Rondo一個大火鍋!!)



(最變態的是那個23號居然一邊聳肩一邊做出罰球線扣籃!!! 那個連續跨下換手運球與80年代綠衫軍!!!)



一下子又使出那招經典的"The Move"空中換手!!! 突然又做了一個簽名落款式的拉竿扣籃!(而且他也真的簽了名) 



阿~~~ 怎麼會有這麼刺激的遊戲短片!!!! 怎麼會有這麼多經典組合跳出來!!! 一下子刺激這麼大~~~ 阿~~~ 會不會死掉!!!!






nba-2k11-20100813024140324.jpg






是的,即使是已經看過這段影片的球迷,再次聽到由西岸饒舌天王Snoop跨刀主唱主題曲(歌名就叫做NBA 2K11)的這段旋律仍會難掩興奮之情,這款即將上市的2K系列最新作,有著籃球遊戲迷們想要的一切東西,如果你家裡曾經有過80年代喬丹vs大鳥的MEGA DRIVE(台譯SEGA五代)卡帶,如果你從1992年開始就玩過NBA系列的各款遊戲,如果你每一次拿到新款NBA遊戲第一個動作就是去自創人物區東拼西湊出一個能力值破表的紅黑23號,那麼你一定會幻想著某一天,那些經典球員們能夠用最新的遊戲製作技術,再回到你的籃球遊戲裡頭一次,而NBA 2K11就是這種好東西,而且做得比你任何一次的幻想都還要再超過。



nba-2k11-20100813024125887.jpg 
經典的97年finals "The flu game"


12853.jpg
除了招牌的吐舌頭之外還有肌肉與汗水的真實光澤感。



nba2k11divac.jpg
當時還算菜比八的Divac對上長輩猿McHale, 連球褲也是80年代短款的哦。






當然只是重現這些經典時刻與名人堂球員是不夠的,身為一名籃球遊戲迷,你應該已經厭惡了滑冰式的古溜操作感,對於想要在三分線外來個換手運球過人的時候遊戲中球員直接做出無視他人的三步上籃花式倒扣而感到脫力,不然就是在發動快攻的時候你按下花式運球鈕想要來個漂亮過人,遊戲球員卻突然來個超級大轉身 -- 然後把球運到界外;就算遊戲裡頭擁有了紅黑23號這種神主牌,也有你所想要看到的那些組合,但如果操作方式跟以前一樣糟糕的話也不能算是一款夠正點的遊戲,所以我們認為你需要更多影片的刺激。
 




怎樣? 感覺到熱血沸騰了嗎? 精確地執行你想要的持球動作,不用碰運氣,不用擔心球員的明星動作是不是隨機式地使出來,想做到什麼方式的運球就怎麼運球,可能你在真實的籃球場上曾經努力地想要使出那些花式運球,也可能你正想出門苦練運球的時候卻下起了傾盆大雨 -- 現在你自己在家的時候也可以扮演skip to my lou了,正如同影片當中敘述的,這裡不過是眾多操控動作的一部分,等你拿到遊戲的時候可能還有更多組合技巧可以把玩,說不定光是練習模式大概就可以讓你沉迷好幾天。



178640-NBA2K11-LeBron-Heat_header.jpg 


Dwight-Howard-NBA-2K11-Screenshot.jpg 




當然啦,全新的球季,最火燙的球隊陣容也是一定要的,除了能夠回味過去,新球季的對抗才是遊戲上市的主要賣點,想要操控熱火三巨頭來拿個冠軍? 還是要選用陣容星度較不足的非季後賽球隊來扳倒強權? 每一年的NBA遊戲都講求最及時最新的陣容組合,NBA 2K11也沒有錯過,而2K系列對於人物擬真的描繪也越來越可怕了,看看上圖那張KG的臉孔,你不說這是遊戲圖片我也不一定能夠分辨出來,下面讓我們再多幾張來滿足你,雖然筆者覺得Scola好像是有點做壞了...




Josh-Smith-NBA-2K11-Screenshot.jpg 



Kobe-Bryant-NBA-2K11-Screenshot.jpg 



1282949943-media.jpg 



1283401745-media.jpg 


 



當然啦,如果你是習慣打五對五全場比賽的球迷,討厭明星球員在遊戲當中只要按住Turbo鍵跟花式運球鈕就可以場均六七十分拿到勝利,那我們覺得以下的影片應該會是你想要的東西,了解NBA球隊打的套路是什麼,比電視上那些滿嘴豪洨靈氣的偽球評懂得更多,那麼最讚的方式就是跟著NBA球隊一起練球 -- 我們不是虎濫你的,看了你就知道。










等不及了嗎? 這款遊戲還有一些時間才要上市,但這裡介紹的內容也還沒完全點出遊戲中令你抓狂的更多驚喜設計,以下就用更多的遊戲圖片暫時先過過乾癮吧。




12807464055075.jpg 
比擬真實NBA轉播的開賽過場動畫。








12845.jpg
注意到球員腳下的鞋款款式了嗎? 





更多遊戲訴求 --

nba2k11features1.jpg 
超越時空式地讓新人年MJ來到現在,讓你操縱的菜鳥MJ在今日的聯盟當中再創傳奇生涯。


nba2k11features2.jpg 
各代喬丹鞋款式是你的最愛嗎? 你在遊戲當中也可以收滿一整套,還有什麼比這更吸引人的呢?


nba2k11features3.jpg 
經典原版公牛軍! 三連霸湖人跟三連霸公牛哪隻比較強? 打了就知道。


nba2k11features4.jpg
隨心所欲的在電光火石之間變換你的球員動作。


nba2k11features5.jpg
自由自在地變換各種豪洨的空中拉竿技巧。


nba2k11features6.jpg
不僅可以操作自創球員,還可以操控賽後記者會的發言! 想當一名嘴砲大王買這款遊戲就對了。 


nba2k11features7.jpg
苦練才能出頭天!! 想讓自創球員有個好選秀順位? 那就整天陪他耗在體育館練球吧!


nba2k11features8.jpg
只有全套喬丹鞋款不夠爽嗎? 那再來雙屬於你的喬丹鞋PE配色你看怎麼樣?


nba2k11features9.jpg
Trade Me! 在自創球員模式當中也可以來當個難搞的大明星要求轉隊。 











最強的神主牌,最超越時空的陣容,最強大的操控系統與球隊戰術,2k11nba4.jpg 



NBA 2K11是舊派籃球迷們夢想中的時光機器,結合了那些因為曾經陪你一起成長,所以無敵的籃球回憶與看球歲月,完成一款屬於你我的經典籃球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