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ve-nash.jpg 
Steve Nash不是今年的全明星賽球員。




Steve Nash沒有在比賽當中演出扣籃,沒有hang time, 沒有推銷新款的簽名球鞋,當然也沒有多種花俏的扣籃技術。



Steve Nash沒有在比賽開始之前先對作客的球隊放話嗆聲,沒有指名道姓批評對方的球員或教練,他只會保持著老派職業球員一貫的傳統風度,兢兢業業的打完每一場球,而這不符合當紅炸子雞們有砲堪開直需開的twitter世代風格。


nba_g_nash_580.jpg 



Steve Nash也沒有發佈轉隊的意圖或對於表示對於大城市的興趣,沒有主動積極地搶奪新聞的版面,更談不上專門訂下一個ESPN全國轉播的時段來宣布他想去哪支球隊,跟當紅的人氣球星相比,他沒有做到那些人氣球星炒作身價時該做的事情,他只懂拍攝一些古怪的搞笑短片,來娛樂那些只喜歡他個人幽默感的少數球迷。


Steve Nash不打拐子,不在對方跳投的時候把腳伸到對方落下的位置,他也不捶打對手球員的下體。


Steve Nash不抱怨自己的隊友不夠好,不要求賣我,不跟明星隊友爭風吃醋,不抱怨上場時間,當然也沒有辱罵隊友的神祕影片流出。


Steve Nash他並不在乎被人在頭上扣籃的影片流傳(他甚至還自己做了一個被飛身扣籃的短片請大家踴躍轉寄)。


20081104120602!ETalk2008-Steve_Nash.jpg 


Steve Nash也沒有辦法因為跟教練起爭執弄到教練走人,來登上全國運動媒體的新聞頭條,不管是哪一種教練,他只會跟教練保持著低調良好的關係,而這一點都不是八卦媒體朋友感興趣的議題。


Steve Nash最近沒有再繼續連兩年拿下年度MVP了,儘管其實他在場上的貢獻並沒有遜色太多。









所以Steve Nash不再是個全明星球員了。









And...so what?







我們他媽的才不屌這個,Steve Nash有最棒的投籃技術,最令人爽快的妙傳助攻,最令球迷血脈噴張的高速節奏,比全明星還要全明星的正點風格,那些偶爾出現的詭異上籃技巧,那些扭轉勝局的神奇投籃,那些油膩膩的長髮,還有他打落牙齒和血吞,日復一日從不馬虎以對的偉大敬業精神,把尋常的季賽打成傳頌後世的大師之作,把真槍實彈的季後賽染上自己血紅的印記。


H6GU000Z.jpg 

Steve Nash, you're not an all-star player, but we don't care, and we even don't care what the f**kin' all- star game, neither.


steve_nash_by_sebp.jpg 







Steve Nash is not an all-star player,
but he is an all-star player above other all-star players, and we loved him, he got all of ours resp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