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8c82bba81f3.jpg  
喜歡看NBA的朋友,有買球衣的,買球鞋的,也有買球員卡的,買大頭娃娃,買球隊迷你小籃框,買簽名球,買DVD, 買帽子襪子旗子等等等…為了喜歡的球隊,為了滿腔的熱情,種種的多樣化的收藏方式不一而足,各式各樣設計精美的周邊商品也應運而生,但,相信你沒聽說過還可以買喜歡球隊的椅子吧XD

 

6258184.jpg  

 

今天開箱的這款座椅就驚動武林金光四射啦,可不是單單放個球隊logo就了事而已,拿到NBA官方圖像使用授權是當然的,做工細緻夠厚工也是應該的,真正犀利的點在於 -- 這款椅子根本就是實際比賽場館的指定用椅阿!!! 今天的NBA聯盟當中有七成以上的正式比賽場館,都指定這款款式,不論是飛俠Kobe或皇帝詹姆斯還是雷帝杜蘭特,比賽時想要坐下來喝口水喘口氣,或者和隊友兩個兩句話打打屁,都得依靠這張椅,夠犀利吧? 雷哈娜跟貝克漢看湖人比賽一場球付個十來萬美金,坐的是這款椅,紐約尼克隊麥迪遜花園廣場的VIP包廂是什麼來頭的大人物才能入座? 管他的,因為他們坐的也是這款椅,這麼神奇的周邊商品,肯定是要仔細端詳的呀…。

 


IMG_0448.JPG  

 

這次入手的,當然是邁阿密熱火隊白帥帥的款式,每當季後賽的的哨聲響起,熱火隊主場就會換上一片整齊劃一的帥氣全白色,象徵“White Hot”戰情白熱的季後賽熾熱氣氛,身為一位越來越不專業的小咖熱火迷,身為一位追隨Jason Williams且最終得償所望看他在這裡奪冠的嘴砲熱火迷,雖然話題性十足的三王組合在今年季末已經正式解體,但當家球星Wade仍然健在,當然還是要大方入手這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白色椅墊場館坐椅啦!

 

146490591.jpg  

 

 

 準備開箱啦!!!!!

 

IMG_0450.JPG
有NBA官方授權,連外箱看起來都爽度提升,確認是想要的熱火隊款式無誤。 

 

IMG_0460.JPG
哦哦哦哦哦哦!!!!! 來啦來啦!! 這就是我想要的WHITE HOT白帥帥呀!!!!!!! 

 

IMG_0467.JPG

是不是!!!!! 一整個外型就是很對呀...簡潔大方的美式風格設計。

  

IMG_0477.JPG
防塵袋上有收納和展開的中英圖示,不過其實只要壓對地方就可以很容易地展開座椅了。

 

IMG_0485.JPG

霸氣!!!!!!  

 

IMG_0535.JPG  
人客呀!看來!這就是NBA場館等級,柔軟厚實的椅墊質感!

 

 

IMG_0488.JPG
能夠承受NBA大隻佬們厚重噸位,坐來穩如泰山的特殊結構設計。 

 

 

IMG_0503.JPG  
正式球賽坐椅的做工,任何一個小地方都很細緻呀…

 

 



IMG_0532.JPG  
看不到的地方也毫不含糊,整體結構從內到外都十分細緻。



IMG_0539.JPG  
各個邊邊角角的部位都做了非常圓弧滑順的處理,摸起來非常安全,如果家裡有好動的小朋友,也是完全沒問題的喔!

 

IMG_0491.JPG
迷人的背部曲線...

 

 

IMG_0513.JPG
設計帥氣流線的邁阿密熱火隊Logo,印刷在皮革上的漂亮質感當然也是一等一沒話說。    

 



當然,如果各位朋友做人跟筆者一樣那麼老實低調,曖曖內含光(呃…?)的話,也可以選擇馬刺和溜馬這樣以黑色為主的款式囉,
10463946_776895432334379_8814883301060560195_n.jpg  

大部分的NBA場館椅墊配色也多以黑色為主,今年恰逢馬刺隊GDP三人黃金組合再奪巔峰,內斂經典的黑灰搭配,是今年最耀眼的冠軍配色。

10407004_777438535613402_6015866253450946157_n.jpg  

 

深受全球球迷所支持的洛杉磯湖人隊也是以黑色系為主,襯托紫金的耀眼,應該也是最多球迷想要入手的款式吧!!! 在哈佛小子林書豪加盟之後,聯手飛俠Kobe Bryant和傳奇控衛Steve Nash, 超重量級的話題組合, 新一季的湖人隊,在台灣的人氣肯定又要飛天再破表了。   

 

lakers.png

 

 

 

rocket.png   

再看一款台裔哈佛小子林書豪效力兩年前東家的休士頓火箭隊,大紅色的椅墊配上搶眼的白Logo,則是另一種深受球迷受歡迎的配色組合,吸睛度十足,雖然豪小子這兩年在休城沒有受到重用,但畢竟休士頓也曾經是長城姚明與T-Mac雙星合力締造傳奇的所屬球隊,運動用品當中最引人的紅白配色,不管是擺在房間的哪個地方,都非常好搭配。




一張要價兩百美金的座椅,除了官方授權,做工細緻,外型漂亮以外,坐起來的感覺當然是最重要的囉!!! 由於這款座椅選用的材料都是如加拿大楓木等實在厚工的貴材,所以本體是相當有重量的,相對地坐起來的感覺也非常非常地沉穩,尤其是等同於頂級沙發等級的坐墊,在柔軟與厚實之間取得了絕佳的平衡,讓人坐在上頭整個壓力都釋放開來,但椅墊本身和同樣柔順的椅背還是保持著一定的支撐度,不會有整個過度陷下去的情形,真的是超紓壓的喔!!!!坐著都不想起來了啦XD

 

IMG_0537.JPG

真材實料的好本事,坐一次就知道了, 喜歡看球的你,肯定值得你買一張來體驗坐起來爽度十足的絕讚few :P

 

hqdefault.jpg  


給力的好東西沒可能只是買來自己爽呀!除了鄉親朋友們買來入手過過比賽場館座椅的癮,為自己的房間增添趣味之外,有這麼犀利的貨色,怎麼能孤芳自賞的咧?立馬找齊三五好友來家裡看比賽辦趴打game決戰NBA 2K,有這款超帥氣的椅子,肯定親朋好友都會搶著坐吧!!!! 好東西少不了拍個幾張打卡上傳,超有話題,氣氛更熱鬧阿!! 

 

102791445.jpg  

如果是經營店家的頭家老闆,比方像提供球賽轉播的運動酒吧,或者運動彩卷行等等需要一些特殊擺設製造球賽氣氛的地方,也可以買個幾張這款好椅,或甚至全套系列購足一字排開,十足場館氣勢來吸引球迷朋友上門,人氣就是買氣呀,更不用說像運動用品店,球鞋專賣店,如果讓鞋迷坐在這款椅子上來試穿新鞋,是不是就像喜歡的球星在比賽場邊一樣,有那種穿好戰靴準備上場SHOWTIME的Few呢? 如果是三五好友一起去買新鞋,肯定又要拍個好幾張坐在這款椅子上的綁好鞋帶的POSE上傳FB,沒坐過這種帥氣椅子試新鞋的朋友,一定會問哪裡的球鞋店這麼犀利呀?!!!! 這樣店的生意肯定好的啦XD

 

 

4b8c82da940db.jpg  

重點,這一張在國外要價兩百美元的場館用椅,在台灣市場的公開售價也不高,大學生打工存錢買球鞋的價錢就有能力買一張,放在自己的學生宿舍,生活也可以很有Few, 阿如果上班族像筆者這款,體力不復當年勇,半殘膝蓋已經不是阿鈣可以救活的遜大叔...買來坐著看球享受,也是另一種喜歡籃球 (跟紀念逝去的膝蓋與青春XD) 的好方法啦!!

 

  

 

IMG_0453.JPG  
而且!!! 犀利中的犀利!!! 重點中的重點!!! 你以為兩百美金的椅子是為什麼在台灣售價可以賣到這麼佛心? 關稅不用錢海運不用錢的嗎? 你以為NBA比賽場館的正式座椅就夠讓筆者雙腿一軟跪著寫開箱文了嗎? 你以為筆者有那麼CCR的嗎? 重點中的重點!!! 是這款椅子是在寶島台灣打造生產的,Made in Taiwan的喔!!!! MIT阿!這個時代,你什麼時候能再有機會買到MIT的NBA周邊商品? 你什麼時候能再有機會用這麼殺氣的價格拿到百分之百台灣在地生產的頂級座椅? 光這點就CP值爆破了吧!!! 愛台灣的鄉親啊~這可是正港的台灣之光,行銷國際,征服NBA頂級場館的在地精品,而且還有專利的喔!

 

 

ncaa_04lg.jpg      
誠意推薦給大家!!!

 

 

IMG_0452.JPG


商家資料 ---隱身在桃園縣觀音鄉的Spec Seats,全公司雖然只有五十人不起眼的小規模,但憑著多年來專注於研究坐椅人體工學與各種等材料,將場館高級座椅的各項製作技術加以改良,精進,採用新型及特殊結構,自力研發、生產、註冊專利,把做椅子當成世界最重要的事情來做,憑著這份執著,沒有想到也真的征服了世界第一流的客戶,從迪士尼樂園、到美國航空、紐約洋基隊主場(New Yankee Stadium)、拉斯維加斯的滾石(Hard Rock)飯店、NCAA全美大學籃球聯盟、NFL超級盃職業美式足球、到你我所熟悉的NBA美國職業籃球聯盟等等,都是Spec Seats這家台灣小工廠的國際大客戶,更有許多娛樂秀場、大型演唱會,也指名Spec Seats的座椅,從原料、製造、加工、包裝到出貨,百分之百台灣製造,用在地的好手藝與厚工執著,打造出屬於台灣人的全球座椅傳奇。


Spec Seats - NBA Licensed Chairs: http://nbachairs.pixnet.net/blog

 

10273189_744737845550138_4526445385383202488_o.jpg  

 


身為一個在科技業載浮載沉的上班族阿宅,看到認證項目會特別留心注意也是很合理的事情XD 這款座椅通過以下的認證標準:


 瑞士SGS檢驗共13項強度、耐用度與荷重測試合格。

 符合美國加州家具防火法規TB-133。

 通過美國ANSI/BIFMA X5.1-2002辦公椅試驗

 通過英國BS 4875-1:2001傢俱強度與穩定度試驗

 通過日本JIS S 1203:1998椅凳強度與耐久試驗

 符合中華民國國家標準檢驗CNS2840準則。 

 

 

 

10259290_744738832216706_5980012370372563379_o.jpg  

看球想要更有Few? 想和三五好友在家享受Party時光? 還沒有機會飛往美國現場看球又想先體驗一下?不如買張Made in Taiwan, 百分之百台灣在地製造的NBA場館座椅,你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