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上高光搶版面的是那位馬戲團投射王典韋,但這可是支群策群力的踏實團隊。
1024_tri_090121.jpg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e0f1e05f.jpg 
在世界的中心,聽見自己的聲音。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OW.bmp
新年到了,除了直線上升的體重與連環假期的大量放空,拜個晚年也是很重要滴! (握拳)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才雙星競爭鬥未來,是任何職業運動行銷手法當中常見的特效藥,從球星年少還不是那麼大殺四方揚名立萬開始,持之以恆地讓你看到他們的一舉一動,像是電影劇情一般,兩人亦敵亦友,精準地挑動你的神經,也跟漫畫情節一樣,兩人際遇不同,曲折地使人止不住眼淚 -- 彷彿他們就在你家後院的籃球場裡成長,與看球的你建立起了革命與共的深厚情感一樣;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當我第一次告訴他們,給我一雙有史以來最輕的籃球鞋 – 史上最輕“低統”籃球鞋的時候,現場可真是鴉雀無聲。」

KOBE IV.bmp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8分鐘停歇不了的鬥志,4公里疾馳的汗水,與24小時不曾間斷的熱情。

battlegrounds05_kobe2.jpg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新的2009年,籃球邦跟小弟在這裡誠意獻上熱騰騰的KG新一季鞋款 -- TS Bounce Commander,喜歡球鞋與KG的球迷請和我一起分享!!

IMG_2730.JPG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快攻的威力與重要性,毋須職業球隊來證明,充分利用球場空間與球不落地的美妙真諦,就在你我身邊。


340x.jpg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快攻從小學球隊到成人職業,拿了球眼前一片海闊天空,誰都能跑的箭步如飛有模有樣;但除了上籃瞬間攝影大哥閃光燈此起彼落成為今晚體育新聞頭條以外,為何快攻,何謂快攻,在構成得分瞬間搶走全場注意力焦點的同時,在兩個籃圈中間有更多細節,值得愛籃球的你花時間細細玩味。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