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自己家的部落格也用這張發古幽情引人思慕的昨日黃花圖寫過一篇雜亂無章的心得, 景氣不好了, 改圖的成本也提高了, 好東西不拿來資源回收怎麼可以呢?


這是本部落格簡單洽的不知道第幾次的不定期登出,
好啦, 我知道好像還有24小時都熱愛籃球系列的大結局尚未如期完稿, 現在人家金牌都拿到了, 那麼如果有忠實(不是中時)讀者的話, 請原諒我一而再而三的喇叭, 有為作者當如是, 我絕對不會把拖搞原因歸咎給痞客邦黑色八月的.


話說這個八月是搬遷來痞客邦以來最大件事的八月, 連陳致台返國的行蹤消息都沒有這麼聳動, 太超過了, 弄得我們籃球邦的王牌東爺是心力交瘁, 感謝不曾存在的上帝, 或者應該說感謝主機板與記憶體們扮演好了上帝的角色, 痞客狐頭腦終究不再壞去, 傳話筒不再哀嚎遍野, 點閱人氣也再次重新欣欣向榮了.


除了美帝的救贖大隊終究如願以償, 八月其實是個舊愛最美, 人瑞相隨的老派籃球月, 三個03梯拿了金牌不免也要跟92年的人瑞老骨頭們做個比較, 跳人牌的復刻組合包加上混搭四味魚也正出的如火如荼, Wade的四代新球鞋看的我是膽戰心驚 -- 怎麼拿我國中時期的鞋子給他穿了? 至於舊情人積德琵琶別抱, 投入老共人民幣金援的懷抱裡頭, 則無不讓老鞋迷忿忿不平, 原來積德不在我們心裡, 鞋子倒是出在我家隔壁 -- 雖然我也甚有伊人已遠的稠帳, 但我畢竟從來都買不起一雙閃亮亮的NIKE AIR ZOOM FLIGHT FIVE B -- 所以也無所謂以後買不到這雙鞋子的遺憾, 反正N牌也早早端出了沒LOGO的替代品, 我也就不趁著這股勢頭去衝一雙屬於我的積德墨鏡鞋 -- 有錢都拿去繳學貸了, 文章的"寫作方法"又這麼不討喜, 哪來銀子追憶我的似水年華呢?


雖然830尚不遠, 我也不能免俗的喊了一下窮, 但這並不能代表老子缺錢, 偶爾我也不想要有什麼人氣, 因此洽特系列不放籃球邦首頁可也, 我只想當個小球迷, 隔著電視訊號跟我的舊情人重溫舊夢 -- 雖然我的舊情人去夜店跟正妹拍照了, 合照正妹也覺得他是Scottie不是Pippen, 但我還是要說老皮灌籃真帥, 儘管籃框是嚇人了點, 但聽到入場Clay播報員聽了不下百次的錄音介紹檔, 毛細孔底下還是有種不吐不快隱隱作祟更甚大珠小珠落玉盤, 偉哉斯人, 好一個四十歲不用健身不用練球就有的威武體能, 看得步入中年危機腰圍漸寬的我是相形見絀自嘆不如, 去你的GIFT, 縱使+0大人在線上繪聲繪影滿足了我鐵公雞不肯買張高鐵票遠赴台北擴大內需的神往, 殷殷切切的招呼小弟我共赴新竹場門票給他開下去一睹思人, 我也終究因為生計問題沒有機會當面擁抱我年少球星的...鞋子, 沒關係, 老皮我還是會看著你的highlight上場打球的, 撿不到你球鞋沒關係, 我自己買一雙outlet的可也, 嗯? 是誰上一段說鞋子方面不要花錢? 

好了, RICE外線還是神準, BJ也仍舊童顏神射, 老崔轉身也仍然滑溜, 但復古八月已遠, 我還是加班之餘穿著球鞋上場投投球健身比較實際, 偶爾也還是要認真寫寫文章上籃球邦, 各位曾經因為痞客狐大幅露面而對本邦有所怨懟的好讀者們還是請一起回來擁抱籃球邦在籃球胡扯世界裡頭撥亂反正, 偶而也別忘去小圈圈裡頭露露面, 這樣我們才知道你們的相簿裡頭有沒有正妹...阿我是說這樣作者才更有寫作的靈感與動力, 寫著寫著又八股起來準備上首頁了, 感謝球迷讀者們的不棄嫌, 咱們下一篇首頁好文再見 --



btw, 我知道還有欠一篇山羊曼尼高, 記性好向來是我的特徵, 祇是惰性更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