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al002[1].jpg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寫字的樓閣也已不在十一樓上。 



今年的球季也結束了,也一如預期地上演勞資糾紛,零星地看了幾場比賽,不看好熱火闖進final,在final看好熱火但三王卻吃噴,對我而言,我喜歡看到Kidd老有所成,我也喜歡看到Dirk備受期望爬得高高卻摔得奇慘,不被看好卻大業功成;一個年紀輕輕就來到異鄉打拼的異國人,在漫長的歲月過去之後,在別人質疑他不夠強硬之後,經過幾年間的自我超越,克服了自己最不擅長的肢體碰撞弱點,在美國人心目中的chosen one變成舉國皆知的背叛者之後;在舊日從一而終的球星風範式微之後,由他來告訴米國人什麼是球隊忠誠,告訴米國人什麼才是戲棚下站得久,終會攀上高峰。

 
 
這故事我太喜歡了,應該也要大書特書刊上運動邦才對,不過既然還在勞碌期間,就繼續封筆封到封館結束吧(笑)。



自己原來的私人舊站,由於管理上的問題,筆者個人的生活點滴,籃球以外的碎碎念,以後會搬到這個站上來,也感謝各位舊派籃球迷們這些日子來的支持,雖不知道在這個年紀,一堆舊球星紛紛高掛球鞋之後,還能再看多少場球,還能再描述多少場球賽,不過希望在忙碌的工作之餘,仍還有跟大家在這裡相聚一起哈拉籃球的機會。
 
 
 
Try to keep playin' it, play it with my heart, and my 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